close

吉報吉報!!
恭喜阿恭喜阿~~
總算沒有白來了~
回家前拿到的大禮~~~

是低~我的日語能力測驗一級合格了

預感真的是"神準"阿
不是我在自豪
說會過就是會過
那時候寫的感覺還不錯
ㄧ出考場更是有很好的預感
只是想說我沒有唸的很認真......囧
就也不敢保證我ㄧ定會過@@

聽到昨天成績出來
今天應該就會拿到的消息
我還真的是ドキドキ
怕我的預感不準......
我在日本沒有要繼續升學
也沒有打工成功
如果....連一級也沒過的話
我這一年真的就白費了@@
戰戰兢兢的打開我的通知書





oh!yes!!!
ㄧ掀開就是個"合格"的大框框在中央
好開心的哩~~~
我的預感果然很準
之前考四級、三級時也是ㄧ考完就知道沒問題
果然就拿到了合格的通知
二級雖然有點小擔心~
還是讓我低空飛過了>"<
應該說我考運好呢?
還是不知不覺中我的日文有在吸收進步??
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