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孟司問:秀蘭~~你想不想打工阿?
我:想是想....可是我快回家了耶@@
孟司:可是我好累喔~~你先來代班幾天好了
我:喔喔

就因為這樣的對話~
今天去幫孟司代班打工了
目的地是在"中野坂上"的台灣免稅店
免稅店當然有珠寶~有藥品~也有紀念品
幫然少不了的還有零食~
我就是在零食部門幫忙滴
所以糖果我也可以試吃

ㄧ個下午來了十幾個團
每個團都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
觀光客的消費力真高阿@@
碰上一堆婆婆媽媽的團~
整間店跟菜市場沒兩樣
又吵又混亂
不過這種婆婆媽媽團是最會買東西的重要顧客
ㄧ定要好好招待一下~
試吃品吃的開心買的越多
話說回來......以前我參加旅行團的時候
還真的不太常在免稅店買東西耶
人家不是都說這種免稅店導遊都可以抽成嗎?
我以前是理智的好孩子~
所以就算東西有多好吃也很少買東西
代班的感想:
累是不會太累啦~~就是招呼客人~和排列商品
都是講熟悉的中文
也不太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
只是
沒客人的時候啦~客人沒逛到食品部門的時候啦~~
很無聊咧@@
明天去的時候記得帶本書什麼的好了
不然一直發呆也不是辦法@@

小插曲:
有一團來了幾個小孩子
ㄧ個大概只是小學生的男生
竟然......
竟然企圖跟我搭訕@@
拿了我給的牛奶糖
就開始問我~"你是哪裡人阿?在台灣住哪裡?"
我說我是台北人阿~他居然還要更仔細的問是哪裡@@
後來以為他終於去別的部門了
結果....突然又不知從哪冒出來~
問我叫什麼名字@@
這應該....應該算是撘訕吧@@
阿這樣做是有什麼意義ㄚ???
他難道不知道他只是小學生嗎?
難道看不出來我比他大很多嗎?
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~~

總之暫時會先幫孟司代班囉
孟司是說可以我做三四五~他做六日一二
這樣也好像還不錯啦~~
ㄧ小時900的薪水~
多少賺點遊玩基金囉
加油加油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