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很想了解清末民初的那段歷史
從溥儀那邊開始到蔣總統的時代

這兩天日本的電視台在撥出"李香蘭"的特別電視劇
雖然沒有很仔細的看
大致上的故事~
圍繞著她是隱藏身分的日本人
以中國人的名義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
但在被民國政府發現這樣的身分之後
差點被當成漢奸槍決

這齣戲裡飾演李香蘭的是"上戶彩"
我一直覺得她是那種娃娃臉的女明星
適合的角色應該也是每個都是開懷大笑的可愛角色
例如之前的Attention Please、Attack No.1之類~
都是些可愛的角色
看了這齣才發現
她其實也很適合比較成熟的扮相
姑且不論她的造型
她在戲中有很多的中文台詞
我覺得講的還蠻清楚的~
應該也是下了不少功夫吧!!

今天的情節裡~
讓我看到了很意外的東西
我們的國旗不停在畫面裡飄舞著
是的~~就是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
是說那段時間是蔣公執政嗎?
所以先建立這個國號的應該是我們吧?
後來是怎麼樣來到台灣立足的
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
明明就是國父建立的國號
為什麼被別人搶走了在國際上的地位?
不懂~我真的不懂~
不過突然有種想重溫這段歷史的感覺
有空找來看看好了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