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平說的對
今天才見面的人
可能明天就見不到了
要珍惜現在擁有的


以前小學的時候
老師總會在放學前
叫大家說"老師再見,同學再見"之類的話
我也總是覺得這個詞就代表著一定會再相見

可是......
剛剛接到學校的來電
告知了一項非常突然的消息
校長先生在昨夜裡去世了......
聽完留言的我
直覺反應就是....怎麼可能
前幾天還有在學校碰到校長阿
他還開玩笑的跟我說怎麼沒有把水餃送去學校讓他也嚐嚐
還有關心我們在宿舍有沒有挨餓受凍

怎麼...怎麼會這麼突然哩?
人這麼好的校長
再也見不到了
真的很難過......
太郎一定也會很傷心的吧!?
總之~希望校長在那邊也能過的很好

接到這樣的消息
我突然好想念爺爺
從小爺爺就最疼我
我想除了要月亮要不到之外
什麼要求爺爺都會幫我達成吧!!
曾經也有一度覺得爺爺的愛過於沉重
而不珍惜爺爺在的時光
我真是個不乖的孩子
爺爺都90歲了
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時光
今晚打個電話給他吧
真的應該好好跟他撒撒嬌
真的應該多陪陪他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