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要跟2006年告別了
印象中才看過101的煙火秀
才迎接了2006年的到來
今天就已經是最後一天了
人老了~時間也跟著過的很快阿= =
2006年的我~很幸福~~
因為爺爺
我得以來到夢想中的日本留學
既然出國了卻不打算再念個學位回去
也許有很多人都覺得可惜
都覺得浪費
我也猶豫了很久
可是~~
有多少人可以這樣的圓夢?
有多少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小小夢想努力前進?
我想做的事情
是學串珠~學毛線~學手工的東西
如果能擁有自己的小店~
那更是開心不過
沒錯!!我現在還是因為爺爺的庇蔭才有今天的一切
但我真的用了我自己的方法
加強了日文~也學了自己搭色製作串珠
有多少人是想出國也沒辦法的?
有多少人是想繼續深造而為錢苦惱的?
我很幸運的能來到日本~
以前總是依賴媽媽的我~
現在會開始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
也許有人會認為這些東西並不一定要到國外才能實現
但是~能有機會站在國外的土地
才能體會自己國家的好
來日本將近九個月
我還是喜歡台灣~
台灣有這麼多好吃的美食~
有這麼多可以和世界接觸的管道~ex.電視
你知道嗎?
在國外的電視幾乎都沒有字幕的
也幾乎沒有原音撥出的
雖然用母語看外國電影可能比較容易懂
總少了些看洋片的味道
(就像在GTV看轉成中文的韓劇一樣)
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
在台灣~我們有日語台也有洋片台
可以收看原汁原味的節目
如果政治能弄得更好些~
台灣真的會是寶島!!

明年的三月課程就要結束了
我想我還是會想念這邊的生活
一定會再來日本玩的

2006年~我很幸福!!
就算在日本
還是有關心我的朋友們
還是有支持我的寶貝
還有在日本的各式體驗~
我真的很幸福~~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2007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