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也沒想過要穿大紅色的衣服
我其實是想走低調路線的
可是事與願違......
無心插柳柳成秧......

我的衣服色系一直是很簡單的
夏天就以白色居多
秋冬嘛~就是大地色系囉
很少會去想說要穿很鮮豔的顏色
雖然黑色絕對不是鮮艷色
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黑嘛嘛的咩
就算它顯瘦~我還是不愛

之前買外套不是淺咖啡就是深褐色~
白色也是有~
其他顏色好像沒有耶= =
衣服最深也是只到灰色吧@@
我就是比較喜歡明亮點咩~~
(os:不是說要低調??)
前陣子看上一件網路上的洋裝
粉的感覺髒髒的~
黑的被我淘汰
白的像睡衣
褐色的被姿跟萬下了禁令
說我已經有兩件咖啡色的外套了
應該要穿點別的
所以就剩下了"大紅色"
猶豫了好一陣子
不過洋裝真的很可愛
我就下定決心買了下來
結果收到的時候...
真的是覺得"怎麼可以這麼紅阿?@@這樣我怎麼敢穿?"
買都買了~還是要穿嚕
結果讓我驚為天人
原來我穿紅的還蠻好看的嘛~~
(小小驕傲一下)

最近最想買的是新外套
看來看去不是黑嘛嘛的就是卡其色的大衣
我穿大衣真的很好笑~
不夠高~手也不夠長
整個就是小孩偷穿大人衣
所以目標鎖定短版
運氣真的是不錯
在回家的路上被我看到了一件看起來不錯又正在打5折的
而且又是個大紅色
(難不成我真是穿紅色穿上癮啦)
總之經過紅豆小姐的鑑定
我買了生平第一件紅色外套
要照片嗎?
就跟你說我家小藍住院咩
等穿去學校再請她們幫我補照片吧
乖乖等等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