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藍~
就是已經陪伴我半年的數位相機啦~
她之前發生事故....
重擊水泥地面囧rz

雖然拍照功能好像沒有影響到
但是.....
她可愛的藍色外衣上凹了一小角
還有點不太密合了
加上電池蓋變得很容易滑開
剩下不到三個月就要回家的我~
還是擔心她回台灣之後會出問題
決定還是讓專業的人給她瞧一瞧

sakuraya的店員
告訴我他們那邊沒有辦法維修
都是要送原廠
BUT!!
送原廠一送就要一個多月才回的來ㄚ@@
實在一整個掙扎阿~"~
這麼久的時間沒有相機可以記錄生活
總覺得有點寂しい
不過為了以後不要出問題
還是把她送去治療了

萬~~
姿~~
這一個月就靠你們囉~
請繼續用你們的相機姐妹~
幫我紀錄剩下的日本生活捏
我們的秘密計畫.....
也只好靠你們了喔~

沒有小藍在身邊
我的相簿怎麼辦哩???
沒關係~~
在跟萬還有姿要照片好了
小藍~~你要乖乖的接受治療喔
快點好起來
回來我身邊捏~~
(雖然不知道維修費要多少錢......
還是要把她修好嚕~~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