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~~
親愛的朋友們都過的還好嗎?
我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這邊出沒了!?
遇到一點事情加上"懶惰"
就變成這樣啦~~

努力在這邊復出~
我會乖乖來寫我的消息低
(盡量啦.....)


最新的照片~~
一個是我~一個是大學的學妹阿姿
一起去了明治神宮
看到照片應該也可以看的出來我過的還OK啦

前一陣子還蠻常不在家的耶@@
回來之後又會想不到要寫些什麼...
空了這麼久
今天只是來打個招呼嚕~
明天要上一級的加強班~
東西還沒唸完哩
還是先來念個書吧!!

預告一下~
遊記會慢慢出爐~
其實在這段時間裡~
我又跑去了不少地方
還是應該要紀錄一下比較好
老了很容易忘記東西阿~~= =
(我老了......)

先降喔~我去唸書了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