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比較閒了
繼續補遊記來也
2/26日幫Q排的行程是上野、東大赤門、淺草及月島文字燒

因為都是坐地鐵~
我決定去買地下鐵的一日券
淺草上野雖然不遠~
有一日券更加方便嚕

一定有人說先去上野再去淺草最後才去吃文字燒不是比較順嗎
我也知道這樣會比較順阿@@
可是我們去上野的目標是"二木的果子"零食店阿
帶著大包小包的逛淺草多痛苦阿
後來我發現......
淺草對我來說雖然沒什麼好買的
但是...
Q還是買了大包小包阿>"<
又有仙貝~又有紀念品~又有御守什麼的
沒買東西的我都要幫忙提了@@
(哈哈~~失算失算!!)
上野還是又跑去了阿美橫町
因為上野公園不就是個公園嗎?
沒有什麼特別想去
那著名動物園咧?
阿台灣也有動物園咩~~
又不是很愛動物
沒必要特別跑去日本的啦
還是零食天堂比較吸引我囉!!
說到阿美橫町
一定要去"二木果子"瞧瞧
從零食到各種調味料
應有盡有
喜歡零食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阿!!

湯島天神那邊說是梅花祭
有是有~但不多
稀稀疏疏的梅花
大概還不及求學業的人們掛上的繪馬多
學問之神不愧是名符其實
繪馬掛的滿滿滿
要想再加掛上去
都得小心翼翼
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把整串給扯掉的

今天的最後
以月島文字燒結尾
之前也是去同一家店
點的也是同樣的東西阿
可是我怎麼覺得變難吃了咧??
難道店裡的人看我們是外國人好欺負??
不幫我們做就算了
還服務不好@@
下次不去那家了啦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