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待會就可以見到我親愛的好朋友
就好開心阿~~

本來預計5:20抵達成田的飛機
我竟然在5:40就接到她的來電
告訴我她已經換好利木津的車票= =
會不會太快了一點阿?
就算飛機又提早到
20分鐘之內下飛機~出關~領行李~換車票
親愛的~~你是用飛的嗎(囧)
本來以為星期五可能會人很多
通關時間會很久
行李也不知道會不會快點出來
結果20分鐘就完成所有手續
早上還下雨的哩
現在也停了
我說親愛的~~
你運氣很不錯捏
明天起~就開心的一起去玩吧
行程就交給我啦~~
待會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