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就應該要去個海邊!!

繼去年去過墾丁之後
今年想說來去個綠島吧~~
(雖然受電視劇影響我還挺想去澎湖的~~不過太貴算了!)

 

 

 

春季旅展時買了去綠島的票券
包含住宿、來回船票、活動五選二(浮潛、觀光船、BBQ吃到飽、梅花鹿園區&朝日溫泉)
原本是8/7要出發
卻碰上殘酷的88水災
又要考慮到女孩兒們的週期
終於!!終於在9/25成行啦~~

 

 

因為想要在綠島上多玩玩
我們訂了9/24的跨日火車
人家都說夜車不好睡、很累
我還想說有沒有這麼嚴重!?
不挑床的我應該是哪裡都睡得著吧~~~
結果....
真的揪拍睡ㄟ啦....
而且奉勸要坐長途火車的人阿
除非確定你同伴要跟你玩牌聊天打屁
否則千萬不要把椅子轉成面對面!!
其他乘客可不會在意你打牌是不是很方便
他們只在乎自己好不好睡的阿~
椅子轉過去椅背不好放斜
包管睡的腰酸背痛!

 

 

 

旺季已經結束
船班沒這麼勤勞
7:30改到9:30
火車到台東也才6點多~~
這樣時間只想到能去M悠閒地好好吃個早餐
吃飽還有時間模仿麥叔叔
學麥當勞叔叔的pose.JPG 我學麥叔叔不像啦.JPG 跟麥叔叔自拍.JPG

9點多興奮的去到港口要領船票
櫃檯竟然跟我說:
小姐~你們是定11:30的船喔.......
我:11:30???怎麼可能?前一天下午票券公司還有打電話跟我確認過
櫃檯:我們這邊看到的確是11:30喔~而且現在船位滿了喔!!!

瞎密!整個心情差了起來
趕緊要聯絡票券公司
偏偏聯絡人沒接電話...
眼看開船時間一分一秒接近
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...
只好直接連絡票券公司
還好在千鈞一髮之際給我橋出了位置
不然我們真的要哭了T_T
好不容易上了船
聯絡人打電話來~沒有跟我們道歉就算了~反而怪我們幹嘛打去公司!!

 

挖哩咧...
難道要我們白等兩小時阿!!
氣死我囉!
所以我要把這家公司公佈!!!
讓其他人不要再受氣

SO-GO玩家
票券名:夜光虫旅遊套裝行程兌換卷

登陸綠島的故事待續....
To be countinu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