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宏欽點的新年禮物
是剛好符合今年的豬寶寶一隻
不過現在還沒出生
得加緊趕工囉

本來要做串珠的小豬的
可惜我沒找到小豬的作法圖
(好啦~是我不知道去哪找....)
後來在PTT的CARD-DIY版
看到最近好多人都在做鉤針娃娃
一整個心動
超級可愛的啦~~~
就決定送寶貝鉤針娃娃的豬嚕~~

去書店找了一下書
也在網路上搜尋了教學
看似複雜的鉤針娃娃其實並沒有這麼困難
只要基本針法會了~
就可以擁有自己的鉤針娃娃囉

基本的輪狀起針是學會了
順利的把小豬頭~小豬腳~小豬鼻子與尾巴都完成了
可是.....
我的小豬有個地方跟其他不一樣
他的身體一起針就是46針耶......
看起來就知道並不是輪狀起針
這邊有點小卡關了啦
2/14是情人節~
2/15好像就是除夕了喔
不加緊趕工的話
情人節禮物趕不上
新年禮物也來不及的啦>"<
恩~決定明天去PTT問一下
趕快讓這隻小豬豬出生

順道一提:
我家小藍要出院了喔
聽說換了一個新的殼兒
不過住院費真是貴的嚇人阿>"<
12915円(昏倒)
是怎嚜可以這麼貴咧??
總之她能無事的歸來
我就很開心嚕
之後又可以帶她趴趴走嚕~
小藍~~想死你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