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都覺得池袋沒什麼好逛的
原來.....是我不知道那邊好玩的在哪兒@@
其實.....只要人對了就都可以很開心
今天又跟姿、萬相約逛街去了
目的地:池袋
因為姿說想要買全身鏡~矮桌~
剛好萬又知道池袋的1000元商店
so....今天就往池袋前進啦
說真的...池袋我一點也不熟
只知道有sunshine city和東急ハンズ
只知道這棟裡面有水族館~有餃子競技館~也有高達六十層樓的展望台
可是之前來的時候~
都沒有仔細的來逛這一棟
沒想到這裡的B1樓就充滿了吸引我們的東西!!

正當我跟萬在手創館邊玩邊等遲來的姿時
來了一通電話
是傻大姐2號的"玉芳"打來的
她說因為她實在不習慣日本的生活
加上可能水土不服引起的過敏
她決定要回台灣去了
而且飛機是今天= =
託我跟太郎及世樹老師打個招呼
(os:這也太緊急了吧....突然就決定要回國了)
我跟萬真的真的是當場傻眼(⊙o⊙)
連已經付下去的學費房租都不要了嗎?
就是急在今天就要去機場搭飛機
我只好開始和太郎跟世樹老師聯絡~
想當然爾
他們兩位也是大吃ㄧ驚
匆匆忙忙的要了解玉芳要走的原因跟時間
結果我又成了翻譯~
忙著兩邊連絡
(可是...我日語還是不夠好啦~~沒法跟老師跟太郎解釋的很清楚Orz)
總而言之
她回台灣去了
真是超級短暫的朋友
話說日本是有這麼難住嗎??
我倒是都沒水土不服哩

回到逛街的話題來
吃完午餐的我們
又跑去手創館玩了一會兒
一堆的娃娃啦~頭套啦~
每次都可以讓我們玩的不亦樂呼~~
終於要踏進sunshine city
充滿了一堆誘惑人的東西
看到一間服裝店~
有姿愛的長版大衣
有萬愛的閃亮亮項鍊
而我自知沒錢
也就沒有多逛了~~
給了自己考慮的時間
我們前進了千元店
300円與千円並列
裡面的東西真的比百円店的來得精美
可惜不是在台北~
很輕易的就能帶回家
(我可一點也不想再增加我的行李@@)
後來晃阿晃的看到一間超級可愛的生活雜貨
店裡滿滿的玩偶與抱枕~
我在這裡看到了豆腐枕頭
不是豆腐做成的
而是豆腐娃娃造型
實在可愛到不行
就算宿舍已經有枕頭
就算要增加行李
我還是忍不住被他誘惑到了*@_@* 
www.j-t-s.jp
這個是豆腐娃娃的網頁
相信我~
你看了這個
一定也會被他的可愛所吸引的
又是開心的一天
萬~姿~~有你們真好!!

p.s.前面提到的服飾店
在我們要回家前路過的時候
竟然開始全館限時60%OFF~也就是四折!!
當然姿跟萬沒放過這個機會~
買了他們喜歡的物品
省了60%的錢錢
比原本的折扣還低上許多哩~
真的是賺到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